无障碍说明

阿尔维斯:我愿意赌上一座埃菲尔铁塔 内马尔会留在巴黎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近日巴西球员阿尔维斯在接受采访表达在退役前想去英超闯荡的想法,同时还表示内马尔会留在大巴黎:“我愿意赌上一座埃菲尔铁塔。”

阿尔维斯和内马尔是俱乐部和国家队的密友

在提到好友兼队友内马尔时,阿尔维斯表示,因为没有带领巴黎圣日耳曼达到自己的设定目标,内马尔很沮丧:“他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对此他非常执着,他总是希望自己处于顶级的位置,但如果没有达成自己的目标,他显然不是很高兴。内马尔必须要在休假期好好思考下怎么做才能使他成为比现在更好的球员,达到一个更高的境界。因为他没有得到他想要的,这让他感到不快。如果没有赢球他依然表现得很快乐的话,我会去敲打他。”

对于内马尔的转会问题,阿尔维斯表示:“我可以用埃菲尔铁塔作为赌注,内马尔不会去离开,他肯定会留在巴黎,因为他的目标还没有完成。”

对于自己的续约问题,阿尔维斯表示自己与俱乐部还在商谈之中:“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知道我想要什么,我想帮助球队改变历史,但我不知道他们是否想要这么做。”

阿尔维斯还表达了对英超的向往:“我说过我愿意去英超踢球,这不是梦想,因为我能通过努力让它变成现实。英超是一个令人非常兴奋的联赛,那么非常尊重职业球员,如果你足够努力。”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