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分析最佳阵容列两大遗珠 他们又能够顶掉谁?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NBA今日公布了2018-19赛季最佳阵容,美媒体《露天看台报》也对最佳阵容进行了一番分析,为比尔和唐斯的落选鸣不平。

中锋遗珠:卡尔-安东尼-唐斯

约基奇和恩比德的地位都非常巩固,想要顶掉他们并不容易,但唐斯取代戈贝尔却是一件合乎情理的事情,唐斯是森林狼进攻端的核心,而戈贝尔则是爵士的防守大闸,两人的风格完全不同。

本赛季,唐斯的球权占有率达到28.9%,不仅仅创造了职业生涯新高,在整个联盟里也可以排在前20位。唐斯在外线出手355次,三分命中率达到了40%,自从巴特勒离开后,当唐斯不在场时,森林狼每百回合少拿7.4分。

在这个赛季里,唐斯场均拿到24.4分12.4个篮板3.4次助攻,在NBA历史上,单季场均拿到至少24分12个篮板3次助攻的情况一共只有49次,唐斯的真实命中率高达62.2%,在所有这些打出场均24+12+3的球员里排名第四,仅逊于巴克利、阿德托昆博以及张伯伦。

后卫遗珠:布拉德利-比尔

比尔能够在这份名单中挤掉谁?至少,他的表现并不比韦斯布鲁克以及肯巴-沃克差。

本赛季,比尔场均能够拿到25.6分5个篮板5.5次助攻,他成为了NBA历史上第11位场均拿到至少25分5个篮板5次助攻,且真实投篮命中率超过58%的球员。

另外做到这点的10人分别是阿德托昆博、巴克利、拉里-伯德、库里、杜兰特、英格利什、哈登、勒布朗-詹姆斯、乔丹以及奥斯卡-罗伯特森。

奇才本赛季只是拿到了32胜,这可能会影响到评选者对于比尔的评判,不过,那些球队战绩不佳、个人表现出众的球员往往可以入选三队,黄蜂本赛季同样只拿到39胜无缘季后赛,但肯巴-沃克最终入选。

此外,韦斯布鲁克虽然连续三个赛季拿到场均三双,但他的进攻效率出现明显下滑,在缺少保罗-乔治的基础上,当韦少在场时,雷霆的净效率值糟糕。

相比之下,在缺少约翰-沃尔的情况下,比尔带队效果并不算差,他应该得到认可,在最佳阵容中获得一席。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