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刺主帅:利物浦是欧冠夺冠热门 凯恩有望复出

腾讯体育5月24日 在西班牙毕尔巴鄂参加国际足球峰会时,热刺主帅波切蒂诺接受了《阿斯报》采访,他坦言利物浦是今年欧冠决赛的大热门。

今年欧冠决赛将在热刺和利物浦之间进行,波切蒂诺表示:“每个人都期待这场战斗,这将是一场充满激情的比赛。利物浦是夺冠热门,他们上赛季就打进了欧冠决赛,而且本赛季在英超一直战斗到最后一轮,才让曼城夺得冠军。最近几年,利物浦为赢得英超、欧冠冠军进行了大笔投资。”

尽管承认利物浦实力更强,但热刺显然不会轻易放弃,波切蒂诺说:“但是我们也有自己的优势,之前没有人会预计到我们能够进入决赛,这让一切显得更加美妙和非凡。我们能够创造历史,既然打进决赛,就一定会全力争胜,我们正在准备去赢得冠军。”

热刺头号射手凯恩在一个月之前受伤,目前他已经参加了训练,并且有可能在欧冠决赛中复出。波切蒂诺对凯恩的恢复情况比较乐观:“他现在处在一个很好的恢复训练阶段,我们希望得到他的帮助,不管是首发还是替补,或者在更衣室内,我们都需要得到他的帮助,我们对他出场抱有乐观态度。”

谈及利物浦的技战术,波切蒂诺表示:“自从克洛普到来后,利物浦的技战术一直非常统一。马内、萨拉赫的速度很快,反击很有威胁,菲尔米诺知道如何将前场连接起来,并且创造进攻空间。此外,利物浦的防守也很稳固,中场同样很稳定。”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