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中场:亚冠不惧怕任何球队 有信心对阵全北

腾讯体育5月24日 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上海上港主场大胜韩国劲旅蔚山现代晋级,上港球员李圣龙表现出色打进一球。近日,李圣龙接受了亚足联官方网站专访,他表示有信心在接下来的淘汰赛中面对韩国霸主全北现代。

亚足联表示,上港击败蔚山现代出线,巴西球星奥斯卡上演帽子戏法获得了大部分的喝彩,而对李圣龙而言,这场比赛非常特别,他打进了亚冠联赛的首粒进球。李圣龙2013年就加盟了上港,他表示:“这粒进球将永远留在我未来的记忆中!”

在这样的关键比赛中取得进球,李圣龙非常兴奋:“我回到酒店时几乎无法入睡,那个进球,那一时刻,以及球场的氛围,就像一部电影一样,一直在我脑海中不停地回放。 但是,在兴奋之后,我相信这个进球只是开始。如果教练给我更多机会,我保证会回报他。”

亚足联表示,上港在进攻端充满着有天赋的球员,因此李圣龙很难进入首发阵容。在武磊离队,胡尔克受伤后,李圣龙才第二次得到首发,而他也抓住了这一机会取得进球。李圣龙表示:“赢得比赛的关键是团结。最近几个月我们付出了这么大的努力,比赛的胜利是所有这些努力的结果。”

接下来的淘汰赛中,上港将面对两次亚冠冠军得主全北现代。2016亚冠1/4决赛,上港曾0-5惨败全北,不过李圣龙表示:“和蔚山之战将给我们很大的信心,我们现在期待着下一场比赛,届时石柯和吕文君都能回归。只要我们最大限度地发挥出能力,我们就不会害怕任何其他球队。我们充满信心,期待和全北比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