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阳中锋因携带大麻遭逮捕 菲尼克斯10天内两人被捕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据《arizonasports》消息,太阳中锋里乔恩-霍姆斯早前因携带大麻在迈阿密遭逮捕。这已经是太阳球员10天内第二次遭逮捕,约什-杰克逊之前也曾在迈阿密遭遇逮捕。

据警方透露,当时警方要求霍姆斯将车停靠在路边接受检查,并从他的车上搜出了大麻,和霍姆斯同车的还有发展联盟球员詹姆斯-韦伯,他曾在上赛季短暂效力过布鲁克林篮网,在被短暂关押后,两人被保释出狱。

这已经是太阳球员在10天里第二次遭遇警方逮捕,巧合的是,地点均是迈阿密,在今年5月14日,太阳前锋约什-杰克逊在迈阿密音乐节上被逮捕,原因是他在没有通行证的情况下多次试图进入VIP区域,在被警察带上手铐之后,杰克逊曾试图逃跑,他最终被指控逃逸和拒捕。

现年25岁的霍姆斯身高2米08,司职中锋和大前锋,他在2015年第37顺位被76人选中,在费城效力的三个赛季里,他场均拿到7.4分4.2个篮板1次助攻。

在去年夏天,76人将霍姆斯送至太阳,本赛季,他在菲尼克斯出战70场,其中首发4场,场均拿到8.2分4.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60.8%。

尽管太阳本赛季战绩不佳,但霍姆斯在比赛中能量十足,他经常能够打出激情表现,在本赛季对阵快船一战,他在登场25分钟情况下六犯离场,同时9投7中拿到了赛季最高的19分。

今年7月1日,霍姆斯的合同将会到期,他也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