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主帅:用胜利靠近赛季目标 为球迷带来愉快周末

腾讯体育5月23日 北京时间今天傍晚,中超联赛第11轮重庆斯威主场对阵河南建业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重庆奥体进行。重庆斯威主教练小克鲁伊夫和队员卡尔德克出席了发布会,小克鲁伊夫表示希望用一场胜利早日靠近赛季目标,为球迷带来一个愉快的周末。

重庆主帅

谈到本场比赛的准备情况,小克鲁伊夫表示,“我对这场比赛充满期待,我们知道这3分对我们球队的意义,如果我们能够拿下比赛赢球的话,就会离我们的赛季目标更近一步。因此迫不及待地比赛开始,期待有更多的球迷能够来支持我们,希望能够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让大家度过愉快的周末。”

球员代表卡尔德克则表示“这周的备战训练中,全队上下都进行了充分地准备,所有的精力也都集中在备战上面。目前为止我们联赛已经进行了三分之一,我们对这场比赛也是非常重视,大家都非常专注,明天的比赛,我们会集中精神、齐心协力争取拿下这场比赛。”

河南建业主帅王宝山曾经执教过重庆斯威的前身重庆力帆,在他任教期间,冯劲、陈雷、隋维杰、乃至费尔南多都是当时球队的重要球员,他对于重庆斯威还是比较了解的,这是否会加大本场比赛的备战难度?对此小克鲁伊夫并不在意,“这其实没有任何问题。在我之前的职业履历中,也面临过这样的类似的情况,这是职业足球中的一部分。”

在重庆斯威最近的中超联赛中,下半场遭遇对手逆转已经成为主要问题之一,目前球队有没有在这方面进行了一些改进呢?小克鲁伊夫表示在比赛之后球队已经进行了总结,“我更难接受天津天海的那场平局,那场比赛我们大部分时间都在主导比赛,踢得也很出色。江苏苏宁在主场的表现一直很出色,如果我们不是被罚下一人的话至少可以带走1分。逆转也是足球世界的一部分,我们需要做的是,在今后好好总结进一步提高我们的实力。”

(大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