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平安球祝好运!双塔组合笑谈还在等待疯狂时刻

腾讯体育5月23日南宁(文/张楠)在苏迪曼杯1/4决赛跟丹麦的比赛中,中国队在被对手1-1逼平之后,“双塔组合”刘雨辰/李俊慧最终以21-18、21-16击败丹麦选手阿斯特拉普/拉斯姆森,为队伍再下一城。苏杯打了两场比赛,刘雨辰/李俊慧渐入佳境,只是还很难看到他俩最疯狂的样子。当问到他们什么时候展现这一面,“呆萌”李俊慧说“还不知道”,笑翻全场。

今天这场比赛,整体实力中国队还是在丹麦之上,尽管丹麦队最强的男单安赛龙击败了谌龙,但是中国队获胜的悬念并不大。而刘雨辰/李俊慧在今天的比赛中发挥稳定,轻松击败对手。谈到今天的比赛,刘雨辰说赛前困难的准备做的非常足,他们也明确今天的任务就是要守住这一分。

双塔组合

上一场比赛他们是率先登场的,而今天则是在大比分1-1的情况下登场,谈到这个出场顺序,刘雨辰说其实对他们都是一样的,因为他们的目标就是要赢球。相比起上一场比赛,刘雨辰透露小组赛的压力可能会更大。

今天进场围圈加油的之后,刘雨辰的胸前带上了壮族具有特殊意义的平安球,赛前热身他才把球交给了队友。这也是今天进场之前,当地人送给他的礼物,希望能够给他带来好运。

刘雨辰、李俊慧本来就是两个个性鲜明的人,一个安静,一个活跃。但是在场上打疯了,反倒是李俊慧更加活跃,只是这几天似乎比赛都还没有完全调动起他们疯狂的状态,就是混合采访区,李俊慧都全程“神游”,沉默不语。记者问到他什么时候才能疯起来,才把他从神游的状态中拉回来。

“呃,还不知道。”这幅“呆萌”的样子也是逗乐了全场记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