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萨里若离职伊瓜因愿追随 若日尼奥:我还是会留在切尔西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近来,关于切尔西主帅萨里下课的传闻不绝于耳,作为萨里的心腹爱徒若日尼奥,公开表达了希望萨里不要离开的愿望。但是另一名旧部,从尤文租借而来的伊瓜因,倒是希望和萨里一起离开切尔西奔赴尤文,与C罗相聚。

伊瓜因想和萨里共进退

对于萨里将被解雇的传言,意大利人在新闻发布会上大发雷霆,央求高层不用等到欧联杯决赛之后,不妨现在就来个痛快。而据《标准晚报》最新消息,萨里如今已经和尤文联系更加密切,甚至自愿掏腰包付500万镑解约金,切尔西方面表示不会阻拦。

关于恩师要离职的种种猜测,近日爱徒若日尼奥表达了声援,希望萨里留在切尔西,“我觉得一个赛季下来,球队取得了联赛第三名,打进了两个杯赛的决赛,这样的成绩完全可以接受,萨里现在在球队也是心态最放松、状态最好的时刻,这个时候他要走我真的感到惊讶。”

如果萨里离开,是否若日尼奥也会一同继续跟随,关于这个话题,意大利回之:“我与切尔西还有4年合约,现在我们正在准备欧联杯的比赛。我们必须相信我们的足球,并且知道我们能做到,这里有很多伟大的球员,我们可以把奖杯带回家。”

若鸟希望萨里留守蓝军

若日尼奥因为深受萨里青睐,被视为“萨里球”的主导角色,将坎特挤到了并不擅长中场边路,甚至将法布雷加斯挤去了摩纳哥,而自己在球场的进球、助攻等数据并不亮眼,因此经常遭受蓝军球迷的嘘声。对此,若日尼奥回应:“我知道总会有批评,但我保持冷静和放松。在切尔西这样的俱乐部压力本来就很大,我总是有新的东西要学,这是我们的赛季的第63场比赛,在如此多的比赛中一路走来并不容易,我们看到了在不断地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若日尼奥想继续在蓝军奋斗,不过来了不到半个赛季的伊瓜因已经有了离队之心。原本,切尔西也没有下定决心买断或者继续租借阿根廷人,如今随着萨里与尤文的关系日间紧密,《每日邮报》指出,伊瓜因也想和萨里一起前往尤文,那样可以和C罗在斑马军团相聚。

事实也证明,伊瓜因来到切尔西的这段时间,也没有适应英超的节奏和生活,19场比赛只打进5球,表现极为平庸,根本无法从根本上解决切尔西锋无力的问题,据了解,为了躲避切尔西球迷的嘘声和谩骂,伊瓜因经常躲在屋子里不敢出门,可见,伊瓜因也受够了在伦敦的生活。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