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000座席全售空!徐灿回乡卫冕受热捧 数百乡亲组团助威

徐灿回乡卫冕受热捧

腾讯体育5月23日抚州(文/徐思佳)5月26日,现WBA羽量级世界拳王徐灿将在家乡江西抚州打响首次卫冕赛,对手是日本前WBA超雏量级世界拳王久保隼。回到家乡比赛的徐灿也受到了家乡人民的热捧不仅训练结束时有小拳迷围观加油,比赛当天还会有数百人组成的助威团到现场助威。

M23战队的徐灿是抚州资溪人,今年1月27日,他在美国客场挑落WBA拳王罗哈斯,夺得金腰带,成为继熊朝忠、邹市明之后中国第三位世界男子职业拳王,也是目前中国仅有的现役男子世界拳王。

作为中国唯一的现役男子世界拳王,徐灿在休斯敦登顶后,首次卫冕战的落户地就受到各界关注。此前,包括美国纽约、中国澳门在内的多个城市都有意承办这场比赛,但这场比赛最终还是落户徐灿的家乡,抚州。

徐灿的这场比赛在家乡受到了极大的关注,体育馆沿路的大街小巷贴满了赛事的宣传海报。在抚州市体校的拳击馆训练时,徐灿也受到了家乡学生们的追捧,训练一结束徐灿就被上百名体校学生团团围住,拿着本子等着徐灿签名。见到这样的景象,徐灿也有些惊讶,“没想到抚州练拳击的孩子这么多呢!”

“能在家乡的父老乡亲面前打第一场卫冕战,是我莫大的荣幸。所以我一定会用心备战,把胜利送给抚州,把金腰带留在中国。”徐灿说,“回到家乡备战,感到自己的心理状态、身体状态都不错。”

当晚的比赛,将在可以容纳5000人的抚州市体育馆举行。据腾讯体育在票务网站上查询的信息,距离开赛还有三天,包括99、180、380、480、680、980、3880和8800元八个档次的全部门票都已经售空。

徐灿透露,光是他所在村子就有两三百个人前来助威。徐灿的爸爸说:“资溪距离抚州有1个小时的车程,整个资溪县对徐灿都非常关注,保守估计当天得有六七百人从资溪赶过来,都是特意买的票。”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