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普蒂斯塔宣布退役 37岁前皇马野兽结束20年足球生涯

正在加载...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37岁的巴西前锋巴普蒂斯塔宣布退役,结束20年职业生涯。

    就在刚刚,巴普蒂斯塔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则消息:“经历超过20年足球生涯后,是时候开始新的一步了,我宣布结束自己的球员生涯。我将开始新的生活,感谢所有曾经帮助我实现梦想的人们。谢谢你们。”

    巴普蒂斯塔于1981年10月1日出生在巴西圣保罗,效力过圣保罗、塞维利亚、皇马、阿森纳、罗马、马拉加等多家著名俱乐部。巴普蒂斯塔身材强壮,司职前锋和攻击型中场,因其富有进攻性的性格被球迷们赋予“野兽”这个外号。

    巴普蒂斯塔曾是巴西国脚,随队获得过2005年和2009年联合会杯冠军以及2004年和2007年美洲杯冠军。在2007年美洲杯决赛中,他打入了开罐球,帮助巴西队3-0战胜阿根廷队。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