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双龙会”谌龙0-2不敌安赛龙 国羽丢掉苏杯第一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2019年苏迪曼杯展开1/4决赛的争夺,中国队迎战丹麦队,雅思组合先拔头筹帮助国羽取得领先,不过在第二场的男单对决中,谌龙0-2不敌安赛龙,这也是国羽在本届苏杯上丢掉的第一分。

作为队长,谌龙在小组赛对阵印度的比赛中上演了首秀,第一局在落后的情况下上演了逆转好戏,最终2-0战胜了印度队的维尔玛。

谌龙

今天面对丹麦一哥安赛龙,谌龙此前已经与对手交手过15次,取得12胜3负的领先优势。不过在今天的比赛中,谌龙却比较慢热,首局一上来就大比分落后,尽管连续追分,但安赛龙还是以11-9进入了局间暂停。但重回赛场后,谌龙却有些找不到状态,连丢10分以11-21丢掉了这一局。

而在第二局的比赛中,谌龙状态回升很多,两人打的也很胶着。谌龙开场6-3领先,但安赛龙还是连续追分最终先拿到11分进入局间暂停。回到赛场上,安赛龙还是占据优势的一方,取得19-14的领先,尽管谌龙没有放弃,将比分追成18-19,但安赛龙最终还是以21-18取得了胜利,2-0击败谌龙,为丹麦队拿下了这一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