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暂无回国计划!男篮旅美潜力新星:接下来继续打NCAA

张镇麟潜力巨大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5月23日,中国男篮在北京举行了集结之后的第一堂媒体公开课。在接受采访时中国男篮球员张镇麟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在国家队变得更加强壮,而无论是否能留下,他都会在训练和比赛中全力以赴。

张镇麟是前女篮国手王芳的儿子,目前效力于NCAA的杜兰大学,今年他也入选了中国男篮的集训大名单。

谈及对于国家队之行的期待,张镇麟说:“因为瘦弱一点,换防内线的时候可能会吃亏,这段时间希望练壮一点,使自己对抗上不会太吃亏。”

对于张镇麟这样的年轻球员来说,最终想要留在12人大名单里,是一件难度很大的事情。对此他表示:“对我来说,无论去留都会全力以赴,在队伍里学习、跟这些哥哥们交朋友也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情。”

而在谈及自己未来的规划时,张镇麟表示:“我还是继续打NCAA,今年希望成绩能比去年好一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