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琦晒照调侃刘志轩 坦言国家队熟人多容易磨合

周琦谈国家队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5月23日,中国男篮在北京举行了集结之后的第一堂媒体公开课。在接受采访时中国男篮球员周琦表示,这段时间最重要的任务是找到比赛的感觉,而他觉得磨合对于球队来说问题并不大。

谈及自己目前的伤病,周琦说:“就是疲劳伤,打联赛的时候出现过一些反复。”

谈到国家队新的内线教练对于自己的帮助,周琦表示:“首先作为内线教练,他对我们这些内线球员有很大帮助,他对我们也比较了解,因为我去年在发展联盟的时候他也是发展联盟的教练,他在内线方面确实帮助比较大。”

对于自己目前的状态,周琦说:“主要还是比赛的感觉。之前我回来打过一次窗口期,零零散散打了一些比赛。这次集训的时间比较短,大部分都是比赛。因为我之前一直在训练,这一个礼拜对于我们来说都是在恢复,对我来说的话很好。”

周琦晒照

日前周琦还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与刘志轩的训练合影,戏谑地称呼对方外号为“土皇上”。谈及球队目前的磨合问题,周琦坦言:“对于我们来说磨合其实不是什么特别大的问题,因为在这之前我们很多人在一起打过。他们打完总决赛之后到现在时间比较短,对于我们球队来说我觉得更多是临场的东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