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凄凉!拉比奥特害怕去球队庆典现场 社媒独自晒和冠军合影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上周巴黎在主场4-0取胜第戎,一并在本季的最后一个主场进行了法甲联赛冠军的颁奖庆典,不过据《巴黎人报》了解,本季法甲冠军也有拉比奥特的功劳,其也被邀请前来参加庆祝,但是考虑到自己在巴黎目前的处境,拉比奥特还是有意选择了回避,只能自己在社媒上独自和法甲冠军奖杯合影,尽显凄凉一幕。

拉比奥特只能在社媒上和冠军杯合影

自从连续拒绝巴黎的续约之后,拉比奥特于去年12月份正式与巴黎撕破脸皮。法国人遭受了俱乐部无限期的“封杀”,对此,拉比奥特的母亲和巴黎闹的也不可开交,炮轰巴黎毫无人性,对待球员像是囚犯一般,为此还找到了法甲联盟、体育仲裁委员会与巴黎对峙讨要说法。

显然,拉比奥特如今已经与巴黎形同陌路。《巴黎人报》透露,上周拉比奥特收到冠军庆祝的邀请,但是拉比奥特怀疑是球迷所为,考虑到现在与巴黎的紧张局面,拉比奥特有一丝害怕和担心,因此没有现身。

不过,在本周三拉比奥特通过自己的社交媒体INS,还是晒出了和法甲六角形冠军杯的合影,并标注这已经是自己人生第六次拿到法甲冠军。但这一幕显然对拉比奥特而言,有一些凄凉之感。

不可否认,本季法甲冠军的获得,拉比奥特也有所贡献。这名24岁的中场在被巴黎封杀前是绝对主力,出场了14场法甲比赛,并贡献2球1助攻。目前,与拉比奥特联系紧密的下家是皇马和巴萨,据悉,西甲两大豪门都有意引进法国人,毕竟拉比奥特是自由身,唯一的障碍是合同问题。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