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双子星都需养伤!李楠:周琦腰部不适 小丁术后又添腿伤

周琦小丁都有伤在身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5月23日,中国男篮在北京举行了集结之后的第一堂媒体公开课。在接受采访时主帅李楠也介绍了球队几名核心球员的伤病情况。

“前已经练了一周的时间,一是为了让大家恢复身体,二是尽快找到手感。另外也希望有伤病的球员在这段时间进行恢复。近期的目标是6月19、21、23日要参加与澳大利亚NBL的比赛。整个的备战都是为了后面的世界杯小组赛。”谈及球队的训练情况,李楠说道。

对于世界杯小组赛阶段的三个对手,李楠也进行了充分的了解、

“波兰是欧洲的一支强队,是赢了克罗地亚出线的。欧洲历来没有太弱的球队,特别是打进决赛圈的。针对欧洲对手准备的时候需要对他们更加地熟悉,录像会看的多一些。另外两个对手,委内瑞拉我们从来没赢过,科特迪瓦只在2010年赢过一次。”李楠说,“所以,小组赛的这三个对手没有弱队,能打进世界杯决赛圈的,实力都不会太弱。我们需要准备的就是,第一做好自己,首先在对抗上,在对抗观念和身体上都要有大的转变去适应比赛,再说怎么去赢对手和拼对手。我觉得还是要先过对抗这关吧。”

谈及球队几名核心球员的伤病问题,李楠表示:“之前小丁的膝盖做了手术。这次回来发现他的另外一条腿也有问题,两条腿受力不均匀,前三天练完以后水肿。我们在训练上可能会做一些简单的调整。我们希望他能尽快康复而不是一下子弄趴下。另外一个就是周琦,他在NBA的时候腰就不是特别好。其他人中,阿联前几天打了一针,应该是PRP,他去美国做了治疗。郭艾伦当时也说要去康复,联赛中可能过度疲劳了。这几个人是比较厉害一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