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葡萄牙公布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C罗领衔 佩佩菲利克斯入选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葡萄牙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C罗领衔,贝尔纳多-席尔瓦、老将佩佩与新星菲利克斯入选。

具体名单如下:

门将:贝托(克鲁日)、帕特里西奥(狼队)、何塞-萨(奥林匹亚科斯)

后卫:格雷罗(多特)、马里奥-鲁伊(那不勒斯)、塞梅多(巴萨)、坎塞洛(尤文)、鲁本-迪亚斯(本菲卡)、佩佩(波尔图)、丰特(里尔)

中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达尼洛-佩雷拉、威廉-卡瓦略、皮济、鲁本-内维斯、穆蒂尼奥

前锋:贝尔纳多-席尔瓦(曼城)、C罗(尤文)、迭戈-若塔(狼队)、迭戈-索萨(布拉加)、菲利克斯(本菲卡)、格德斯(瓦伦西亚)、拉法-席尔瓦(本菲卡)

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2:45分将会进行欧国联半决赛的争夺,葡萄牙将作为东道主迎战瑞士队。另外一场较量则是英格兰对阵荷兰。

(劉哈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