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尼尔森:勇士核心球员都是领袖 无阿杜考神很难夺冠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据《NBC体育》报道,NBA名宿唐-尼尔森表示,勇士所有的核心球员都是球队的领袖;他还表示如果勇士想要夺得本赛季的总冠军,那么就需要凯文-杜兰特和德马库斯-考辛斯恢复健康。

勇士连续五个赛季打进总决赛,上一支做到这一点的球队是凯尔特人,他们曾在1956-66赛季期间连续10个赛季打进总决赛。

老尼尔森在1965-76赛季期间曾效力过凯尔特人,他也曾执教过勇士,那么在他看来,如今的勇士王朝和当年的凯尔特人王朝有着怎样的区别?

首先,尽管很多人认为斯蒂芬-库里是激发勇士斗志的那根稻草,但老尼尔森并不认为勇士的领导力仅仅来自一个人。“他们所有的核心球员都以自己的方式成为关键的领袖,”老尼尔森说,“他们都是领袖,不是单独的领袖。如果你能有多人成为球队的领袖,并且像他们那样无私,那就很容易了。”

在那10个赛季里,凯尔特人9次夺得总冠军,包括在1958-66赛季期间实现八连冠伟业。老尼尔森认为如果勇士想追上那支凯尔特人的步伐,那么最大的关键是杜兰特和考辛斯的健康。“没有杜兰特和考辛斯在阵容当中,他们将很难击败来自东部联盟的任何一支球队。”老尼尔森说,“那不容易。希望他们能够健康归来,他们需要所有的武器。”

在本赛季总决赛当中,勇士的对手将是雄鹿或猛龙,如今雄鹿和猛龙在东部决赛系列赛大比分上战成2-2平,东部决赛系列赛的第五场比赛将于明天在雄鹿主场进行。

无论是雄鹿还是猛龙打进总决赛,本赛季的总决赛都将于5月31日开战。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