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辅佐詹皇还是联手KD 欧文今夏该如何选择?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东部决赛仍然还在继续,系列赛前两场,雄鹿统治比赛,但过去的两场,猛龙将总比分追平。有美国媒体晒出了这样一组图片,形容系列赛双方的前四场对决。

猛龙和雄鹿系列赛的第五场比赛,将会在雄鹿的主场进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猛龙官方晒出了球队前往密尔沃基的画面。

都说进攻赢票房,防守赢总冠军,这个赛季的常规赛,雄鹿是全联盟防守最好的球队。今天,NBA官方公布了最佳防守阵容的名单,这其中,阿德托昆博和布莱德索双双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一队。在社交媒体上,雄鹿官方也发文恭喜二人。

而猛龙这边,莱昂纳德入选了最佳防守阵容二队,在社交媒体上,猛龙官方也写道,“永远不要质疑,为莱昂纳德整个赛季的防守表现呐喊。”

今天的最佳防守阵容公布之后,可谓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有人质疑,鹈鹕后卫霍勒迪是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的球员中,唯一所在球队没有进入季后赛的。但鹈鹕后卫埃尔弗里德-佩顿认为,霍勒迪不应该出现在最佳阵容二队,他应该是一阵的成员,在社交媒体上,佩顿就写道,“这太不尊重!!!”

凯尔特人后卫斯马特一直都是以防守而著称,但这个赛季,只是斯马特职业生涯首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在社交媒体上,凯尔特人官方发文,祝贺斯马特,“斯马特这些年来,一直都是球队的防守核心,球队的灵魂,现在,他终于得到了一些硬荣誉来证明这一点。”

看到斯马特入选最佳防守阵容,队友霍福德和塔图姆也发文表示祝贺,在社交媒体上,霍福德写道,“斯马特!你配得上这一荣誉。”

小托马斯曾经和斯马特做过队友,看到斯马特进入到了最佳防守阵容,小托马斯就在社交媒体上写道,“为我的兄弟斯马特感到开心!!他配得上这份荣誉,他的履历中本来应该已经有几次入选的经历了。”

作为联盟的顶级防守人,贝弗利在今年季后赛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不过,今年的最佳防守阵容,贝弗利就连最佳防守阵容二队都没捞着。在社交媒体上,贝弗利就写道,“哈哈哈,那太有趣了。”随后不久,贝弗利又在社交媒体上写道,“但还是要从内心恭喜那些入选第一第二阵容的防守者们,联盟的竞争如此激烈,恭喜你们。”

除了贝弗利之外,火箭前锋塔克也没有进入到这份名单中。在社交媒体上,杜德利就表态,“没有塔克!!!!莱昂纳德不在一队,拜托,兄弟!!!!我们需要三轮的投票,媒体、球员还有教练,就像是全明星一样。”

塔克没有入选最佳防守阵容,很多人都觉得不可思议,在社交媒体上,塔克也写道,“如果让什么都不懂的人来决定你的价值,然后你就和他们一样,毫无价值。”

今天,还有一个重要的事件,就是霍二叔,朱万-霍华德成为了密歇根大学的主帅。在社交媒体上,热火官方就发文,祝贺霍华德,“那是一个非常棒的任命,密歇根大学。恭喜霍华德教练,希望你在密歇根好运。”这些年来,霍华德一直都是在热火担任助理教练。

勒布朗-詹姆斯也在社交媒体上,谈到了霍华德担任密歇根主帅的事情。“伙计,什么?这决定是一个正确的选择,我希望双方能够尽快达成协议。”

季后赛没有湖人,但他们仍然可以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今天,欧文现身洛杉矶的一家门店,得知此事后,大批湖人球迷来到这家店前,招募欧文。之前还有媒体报道称,欧文、杜兰特未来有望在纽约联手,湖人还是尼克斯,对于欧文,哪一个才是最好的选择?

之前的西部决赛,勇士横扫开拓者。库里在这个系列赛中,拿到了146分,他也超越了奥尼尔的145分,成为了横扫对手的系列赛中,得分最多的球员。而在社交媒体上,奥尼尔也谈及了这件事情,“我最喜欢的球员库里超越了我,我爱这个孩子,恭喜你兄弟。”

勇士早早结束了西部决赛,总决赛开始之前,他们会有一个星期多的休息时间,在社交媒体上,勇士内线杰雷布科晒出了自己和摇滚名宿鲍勃-威尔的合影,然后写道,“很感恩,能够遇到这位传奇。”

胡德在今年的季后赛中,有过低迷,也有过高光时刻。赛季结束,胡德也发文总结了自己的表现,然后写道,“对于撕裂之城只有爱,这是一个值得铭记的赛季。”

西部决赛的最后一场,外号“美国吴亦凡”的迈尔斯-莱昂纳德表现非常出色。在社交媒体上,莱昂纳德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总结了自己过去一个赛季的表现,“生涯第七年结束,很幸运也很感恩能够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感谢我的队友们、教练组还有家人们、朋友、球迷,这是非常棒的一年。”

而坎特晒出了一张开拓者队的全家福合影,然后写道,“家人,永远。”

森林狼队最近决定,和莱恩-桑德斯达成多年协议,桑德斯也成为了球队的新主帅。显然,对于球队这样的选择,唐斯还是比较满意的,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唐斯就晒出了一张和小桑德斯的合影,然后用了《权力的游戏》中一句经典台词写道,“王座的合法继承者。”

雷霆球星韦斯布鲁克最近为儿子举办了一个生日派对,在社交媒体上,韦少妻子晒出了生日派对上的一些画面。

NBA的赛场上,从来都不缺乏杀手。在社交媒体上,名宿艾弗森就晒出了科比、乔丹、朱利叶斯-欧文、麦迪还有自己的合影。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