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媒体:足协副主席将赴任体总信息中心 负责电竞项目

腾讯体育5月23日 据《体坛周报》透露,足协领导张剑将调离中国足协,前往体育总局信息中心,负责电竞项目管理。

张剑

《体坛周报》称,新一届足代会将在近期召开,上港集团董事长陈戌源或出任足协主席,而此前在足协工作的张剑和林晓华,调任已成定局。

文中写到,六年前,张剑从国家体育总局政法司来到足协,担任足管中心主任,足管中心取消后,张剑担任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至今。此次转岗,他将去往体育总局信息中心担任主任。5月22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建明,人事司司长张良,已前往信息中心宣布了这一任命。

出生于1966年的张剑毕业于北大法律系,在来足协之前一直是体育总局政策法规司司长,于2013年来到中国足协,接替韦迪担任足管中心主任。值得一提的是,张剑是最后一任国家体育总局足管中心主任,在足管中心取消后,他又担任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至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