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更新周记引巴萨皇马喉舌争相报道 马卡报:他是欧洲国王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效力于西甲西班牙人俱乐部的中国球员武磊,在社交网络上更新了他的周记,他发表的文章被西班牙多家报纸争相报道。

《世界体育报》截图

武磊在他的周记里,描述了他登陆西甲联赛半个赛季的感受和体会,他在文章中表示一度担心球迷们说他是保送生,他为了踢比赛而推迟了自己肩膀的手术。

多家西班牙报纸转载并且评论了武磊的周记。马德里的《马卡报》的标题是“武磊:来到这里是我最美好的记忆之一”,该报文章甚至夸武磊是“欧洲的国王”。另一家马德里的报纸《阿斯报》的标题是“武磊讲述了他在西班牙的美好时光”。

《马卡报》截图

西班牙人俱乐部所在的巴塞罗那的两家报纸,也转载了武磊的文章。《世界体育报》的标题是“武磊在周记里讲述了他的美好时光”,《每日体育报》的标题是“武磊更新了周记,分享了他的感受”。

武磊将于今天接受左侧肩膀的手术,预计他很有希望参加19/20赛季的欧联杯资格赛。加盟西班牙人半个赛季,武磊出场16次,12次首发,打入了3球。18/19赛季西甲最后一轮,武磊打入关键球,帮助球队获胜并且拿到了欧联杯门票。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