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16女足亚少赛分组:中国与韩朝越同组 已连续两届无缘世少赛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今日下午,2019亚足联U-16女子锦标赛分组抽签仪式在泰国春武里举行,中国队与朝鲜队、韩国队、越南队分在B组,出线前景不容乐观。本届U-16女足亚少赛将于9月15日至28日在泰国举行,8支队伍将争夺两张2020年U17女足世界杯门票。

U16女足亚少赛分组

共有8支队伍参加抽签,东道主泰国和卫冕冠军朝鲜为第一档,上届亚军韩国、季军日本为第二档,中国与澳大利亚为第三档、孟加拉与越南第四档。其中,东道主泰国和上届赛事前三名朝鲜、韩国、日本自动晋级决赛圈,而中国、澳大利亚、孟加拉、越南则是通过了两轮预选赛获得参赛资格。由于预选赛的队伍实力较弱,中国队没有遇到任何麻烦,7战全胜狂进69球且不失一球。

8支球队被分为两个小组,A组包括泰国、日本、澳大利亚、孟加拉,B组包括朝鲜、韩国、中国、越南。按照赛事规则,各组前两名出线,再进行淘汰赛,只有杀进决赛的两支队伍能够获得2020年U17女足世界杯门票。

从分组来看,首次打进U-16女足亚少赛决赛圈的越南是B组最弱的队伍,出线基本无望。而中国队想要晋级必须淘汰掉朝鲜、韩国其中一支,而这两支队伍正是上届的冠、亚军,实力相当强劲。即使中国队小组出线,半决赛很可能会遭遇日本或者澳大利亚,过关难度仍然很大。中国队曾7次参加U-16女足亚少赛,最好成绩是在2005年的第一届拿到亚军,上届比赛获得第4名。(唐小蜜)

2019亚足联U-16女子锦标赛分组

A组:泰国、日本、澳大利亚、孟加拉

B组:朝鲜、韩国、中国、越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