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决赛或变利物浦主场 4-0淘汰巴萨后他们成马德里"英雄"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据《回声报》消息,6月1日的欧冠决赛,马德里万达大都会球场将很有可能沦为利物浦的主场,这是因为利物浦在马德里当地不仅有球迷俱乐部,还因为利物浦在欧冠中战胜了巴萨,这也让巴萨的死敌马德里球迷纷纷导向支持利物浦。

利物浦获得更多马德里中立球迷的支持

首先说明的一点是,万达大都会球场可容纳68000名球迷。欧足联官方给利物浦、热刺的门票是每家不到17000张,而剩余的高达34000的座次,将给予中立球迷。《回声报》分析,利物浦的支持者肯定会多于热刺。

其一,在马德里当地,就存在一支红军球迷俱乐部。该球迷俱乐部成立于十多年前,当时只有100多人,他们聚集在首都的特里斯克尔酒馆碰面,观看利物浦的每一场比赛,还有一些朋友和家人定期参加。如今这支球迷俱乐部在日渐壮大,已经有固定的总部。去年欧冠利物浦打塞维利亚,今年打波尔图、巴萨,这支球迷俱乐部都有到现场为利物浦助威。而这次利物浦来到马德里比赛,相当于回家。

当地有利物浦球迷组织

其二,因为利物浦在本季欧冠中4-0逆转淘汰了巴萨,马德里当地球迷也开始纷纷支持利物浦。据当地红军球迷俱乐部的负责人杰基了解:“当地球迷会在决赛中绝对支持利物浦。因为人们愿意看到并加入我们,因为我们击败了巴塞罗那。我不是不尊重热刺,但是他们在这个级别上没有太多的经验,马德里的球迷也不像他们了解利物浦那样了解热刺,我们有历史底蕴,很多人都希望我们赢。”

对于利物浦和热刺这场决赛,相比于去年决赛外界更看好皇马,这一次外界高看利物浦一眼,从底蕴上来讲,利物浦已经有过5次夺冠的历史,而热刺闯入决赛都是头一回,其次,利物浦对阵热刺的优势,以及本季两回合对热刺完成了双杀,再加上球迷的支持,利物浦的胜面可能就更乐观了。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