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杯国羽战丹麦名单出炉 谌龙安赛龙上演“双龙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2019年苏迪曼杯将展开1/4决赛的争夺,中国队今天出战面对丹麦队的挑战,目前两队的对阵名单已经出炉。在最受关注的男单对决中,队长谌龙将继续出战,和安赛龙上演第16次“双龙会”。

中国队在小组赛中取得了两战全胜且一场未丢的好成绩,丹麦则是一胜一负惊险的从小组出线。今天的比赛,中国队派出了郑思维/黄雅琼、谌龙、李俊慧/刘雨辰、陈雨菲、陈清晨/贾一凡的阵容,而对手出战的是克里斯蒂安森/萨拉-蒂格森、安赛龙、阿斯特鲁普/拉斯姆森、米娅-布里西费尔特和麦尔肯·弗勒尔戈德/萨拉-蒂格森。

谌龙继续出战1/4决赛

这五场比赛,最引人关注的无疑是男单这场“双龙会”。这将是谌龙和安赛龙第16次交手,此前谌龙赢下了12次,这或许也是教练组今天派他出战而没有派上石宇奇的原因。

另一场1/4决赛将在泰国和韩国队之间展开,两场比赛的胜者将在半决赛相遇。

具体对阵如下:

混双:郑思维/黄雅琼 VS 克里斯蒂安森/萨拉-蒂格森

男单:谌龙 VS 安赛龙

男双:李俊慧/刘雨辰 VS 阿斯特鲁普/拉斯姆森

女单:陈雨菲 VS 米娅·布里西费尔特

女双:陈清晨/贾一凡 VS 麦尔肯·弗勒尔戈德/萨拉-蒂格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