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准榜眼秀选最强阵:弃詹皇选杜兰特 字母浓眉配泡椒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据《露天看台网》报道,热门新秀贾-莫兰特在接受采访时被要求选人组建一支球队,他选择了自己、保罗-乔治、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和安东尼-戴维斯;在小前锋位置上,在勒布朗-詹姆斯和凯文-杜兰特之间犹豫了之后,他最终选择了杜兰特。

莫兰特是今年的热门新秀,他可能会在前三顺位被选走,很多人都预计他会在第二顺位被灰熊选走。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莫兰特被要求选人组建一支球队。

不出所料,莫兰特选择自己作为球队的控球后卫,与雷霆球星乔治组成后场搭档,这充分展示了他对自己的信心。而在内线,莫兰特选择了雄鹿球星阿德托昆博和鹈鹕球星戴维斯。

让莫兰特犹豫地是小前锋位置的人选,他在詹姆斯和杜兰特之间进行了辩论,最终他令人惊讶地选择了杜兰特。

“哎呀,三号位是个艰难的决定。我不知道我是选杜兰特还是詹姆斯。”莫兰特说,“可能是杜兰特。因为詹姆斯,但是我觉得我可以成为这支球队的助推器。”

现年19岁的莫兰特身高1米91、体重79公斤,来自莫瑞州立大学,是本赛季NCAA赛场上表现最出色的控球后卫。作为大二生,莫兰特本赛季共出战33场,场均能够贡献24.5分、5.7个篮板和10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49.9%,三分球和罚球命中率分别为36.3%和81.3%。莫兰特成为NCAA助攻王,并入选了全美第一阵容。

在NCAA锦标赛首轮对阵5号种子马奎特大学的比赛中,莫兰特砍下了锦标赛史上第8个三双,得到17分、11个篮板和16次助攻,率领球队下克上淘汰对手。在第二轮对阵4号种子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的比赛中,莫兰特狂砍28分,但可惜无力救主,他的球队遭遇惨败遗憾出局。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