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魔术师和小卡叔叔有私交 仍在招募莱昂纳德入湖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ESPN篮球评论员史蒂芬-A-史密斯在个人播客中表示,虽然魔术师约翰逊已经卸任洛杉矶湖人总裁一职,不过他依然在私下招募科怀-莱昂纳德,希望这名全明星锋线今夏能够加盟湖人,因为约翰逊认识小卡的叔叔丹尼斯-罗伯特森。

莱昂纳德

虽然魔术师约翰逊已经辞去湖人队运营总裁一职,而且还在电视节目中和湖人总经理佩林卡“互相捅刀”,不过史密斯表示,魔术师对于湖人还是“忠心耿耿”,日前在接受采访时约翰逊就表示如果他还在湖人,今年夏天会全力追逐科怀-莱昂纳德和凯里-欧文,而史密斯证明了魔术师“此言非虚”。

“莱昂纳德依然有可能去湖人,有人告诉我,并不排除小卡加盟湖人的可能,”史密斯说道,“另外,我也曝一个很可靠的消息,就是魔术师约翰逊一直努力在招募莱昂纳德去湖人,因为他认识小卡的叔叔。”

正在出战东部决赛的科怀-莱昂纳德对于今夏的走向从来没有过多谈论,只想“专注眼前”,打好和“雄鹿的系列赛”,如今猛龙和雄鹿在东部决赛中大比分战成2-2。而赛季结束后小卡拥有下赛季213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除了小卡的经纪人弗兰克尔会对他的休赛期去向有影响外,小卡的叔叔丹尼斯-罗伯特森也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上赛季就是罗伯特森不顾马刺反对,执意要求让莱昂纳德去纽约接受治疗,最终让莱昂纳德和马刺矛盾加深,双方分道扬镳。

(大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