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老板:欧文将离开波士顿 他当年真威胁过我们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表示,他认为凯里-欧文会离开凯尔特人。吉尔伯特还承认当年欧文的确威胁过骑士——不交易他,就选择进行手术。

很多人都相信欧文已经打了他在凯尔特人的最后一场比赛,吉尔伯特就是其中之一。“我不知道,但是我认为他会离开波士顿。”吉尔伯特说。

欧文在离开骑士之后,在凯尔特人度过了过去两个赛季,当他进入本赛季的时候,他说他计划与凯尔特人续约。“如果你们希望我回来,那么我计划续约,”欧文说。

然后是本赛季发生的一些事情。

从个人表现来看,欧文本赛季打得不错,场均能拿到23.8分、6.9次助攻和5个篮板,并生涯第6次入选全明星。但是站在球队的立场来看,凯尔特人的本赛季并不是一个令人满意的赛季。

在今年2月份,当被问及自己的未来时,欧文这样回答道:“7月2日再来问我。”

欧文曾为自己缺乏领导能力而道歉,可是这对于让凯尔特人重回正轨来说,几乎是无济于事的。最终在季后赛第二轮当中,凯尔特人以1-4的大比分被雄鹿淘汰出局。

凯尔特人现在面临着一个不确定的未来,这是因为欧文,因为他可以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回顾当年骑士把欧文交易到凯尔特人,吉尔伯特说当时他们的选择并不多。“那变成了一颗正在融化的雪球,”吉尔伯特说,“当时我们不得不交易他。如果他的合同只剩下一年并且可能在赛季结束后走人,还会有哪些球队想要通过交易得到他?在那种情况下,你不会得到多少回报。”

最终在那笔交易中,骑士得到了贾伊-克劳德、以赛亚-托马斯、安特-日日奇和一个来自篮网的首轮选秀权。“我们本可能一无所获,”吉尔伯特说,“回顾科比-奥特曼(骑士总经理)所做的一切,我们在那笔交易中大获全胜。”

当初有报道称,欧文曾威胁骑士,说如果不交易他,那么他就选择进行手术,从而长时间缺阵。吉尔伯特承认有这一回事,他说道:“经纪人告诉我们,如果我们不交易他,他就会接受手术。他可能缺席整个赛季的大部分时间,结果证明那是真的。”

欧文因伤只在2017-18赛季打了60场常规赛,并因膝盖手术缺席了那个赛季的季后赛。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