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媒:拜仁正在接触萨内 欲组建日尔曼双翼接班罗贝里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据德媒《踢球者》的报道,拜仁正在与萨内的经纪人联系,希望这位已经在曼城失宠的德国国脚能回归德甲赛场。

德媒:拜仁正在接触萨内

萨内2016年夏天加盟曼城,他与蓝月军团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约。16-17赛季,萨内一共代表曼城出场37次打进9球并有6次助攻;在随后的17-18赛季,萨内成为球队的绝对主力,并且有14球和19次助攻入账;而在刚刚过去的18-19赛季,萨内其实出场的次数也不算少,至今出场47场其中首发30场,个人数据上16球17次助攻也不算差。但是在关键比赛中萨内已经失去了瓜迪奥拉的信任,包括在欧冠两回合与热刺的比赛、联赛杯以及足总杯决赛都仅有寥寥的出场时间。英超收官关键的争冠战,萨内更是全场枯坐板凳席。这也让德国人对自己的处境非常不满。

而拜仁本赛季虽然拿到联赛冠军,但老对手多特已经给拜仁带来了足够大的压力,同时在欧冠赛场上拜仁的竞争力也呈现明显下滑的趋势。由于罗本和里贝里赛季结束后同时离队,拜仁需要在边路上补充新鲜血液。萨内成为拜仁的目标显得顺理成章。

拜仁组建萨内+格纳布里的德国双翼组合?

拜仁的主力前锋莱万也认为签下萨内对球队是极大的补充:“萨内是一个具有优势品质以及绝大潜力的球员,我看过他很多次比赛,知道他有多好。他的到来能改善球队,并且帮助我们达到更高的高度。”

一旦萨内能够加盟,那么拜仁将顺利组建格纳布里+萨内的德国双翼组合,加上已经崭露头角的科曼,完全可以弥补罗贝里离队带来的损失。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