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马竞飞翼自荐加盟巴萨 喉舌:经验丰富+0转会费 太值了!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据《每日体育报》透露,马竞边后卫菲利佩-路易斯自荐今夏加盟巴萨。

菲利佩-路易斯自荐加盟巴萨

菲利佩-路易斯与马竞的合同今夏到期,双方没有达成续约,菲利佩将自由身离队。33岁的马竞边后卫本赛季为马竞出战32场各项比赛,打进2球完成3助攻。他还入选了今夏巴西美洲杯的大名单。

巴萨将在今夏签入1名左后卫,为阿尔巴提供休息的机会。后者是球队左后卫位置上不可撼动的主力,但目前队内没有合适的替补。当阿尔巴需要休息的时候,巴尔韦德一般让塞梅多或罗贝托客串,B队的米兰达不受巴尔韦德信任。

此前西媒就报道过,菲利佩-路易斯成为巴萨的目标。巴西人在西甲征战多年,经验丰富,并且不需要巴萨付出转会费,如果菲利佩-路易斯愿意接受替补身份,将是巴萨补强的绝佳人选。

《每日体育报》指出,不仅巴萨对菲利佩有意,球员本人也对加盟巴萨感兴趣。菲利佩并不想离开西甲,但他的年龄和伤病史会令一些希望签下他打主力的球队打退堂鼓。现在,球员本人已经向巴萨自荐加盟,并且愿意在连续其他俱乐部之前,等巴萨一段时间。

《每日体育报》同时还表示,巴萨就是菲利佩梦想中的俱乐部,之前几次错过,今夏,他不想放弃实现梦想的最后机会。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