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江湖再无秋裤哥!43岁老门神宣布退役 创欧洲杯最年长纪录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匈牙利传奇门将基拉里宣布退役,43岁的他目前效力于匈牙利国内第二联赛,在赛季结束后他宣布结束自己的26年职业生涯,“我将告别职业足球世界。”江湖再无“秋裤哥”,这位欧洲杯最年长球员告别足坛。

“秋裤哥”基拉里宣布退役

基拉里留给人们最深刻印象的还是他的着装,在球场上,基拉里一直穿着喜感十足的长裤,造型非常独特,就像穿着一条秋裤在守门,中国球迷给他的绰号是“秋裤哥”,国外网友叫他pyjama man,睡衣男。

基拉里最高光时刻是在2016年欧洲杯,他为匈牙利把守大门,匈牙利奇迹般的在小组赛突围。小组赛3场比赛,基拉里做出7次扑救。进入淘汰赛,他虽然大比分0-4输给比利时,但基拉里全场10次扑救非常惊艳。

随着匈牙利队出局,“秋裤哥”基拉利保持的欧洲杯上场球员最年长纪录定格在40岁86天,他同时以10次扑救刷新了本届欧洲杯单场扑救纪录。

40岁的基拉里欧洲杯舞台上踢得非常放飞自我,他在小组赛与冰岛的比赛玩起了一字马,这种高难度动作再配上他的秋裤,喜感十足。门线前的基拉里并不甘于寂寞,在一次手抛球时,他洋装抛向右侧队友,结果直接来了一个胯下抛球,给到了左边队友。冰岛队长看呆了这一幕,欧洲杯这样紧张的舞台,他做出了这样写意的动作。

秋裤哥一字马

狂秀手抛球 看呆对手

欧洲杯结束后,基拉里宣布退役。基拉利从1998年开始就为匈牙利国家队效力,为国征战18年,参加了107场正式比赛,他决定终结自己的国家队生涯:“我已经40岁了,已经不能在俱乐部和国家队层面都保持同样的水准,因此我决定停下来。我是一个完美主义者,总是希望在球场上表现出最好的一面。”

诺伊尔的短裤与他的长裤

熟悉德甲和英超的球迷,一定会记得“秋裤哥”,他曾经效力过柏林赫塔、勒沃库森、慕尼黑1860、水晶宫、阿斯顿维拉、伯恩利和富勒姆等俱乐部。

基拉里秋裤抢镜

基拉里秋裤抢镜

2015年7月,基拉利自由转会松博特海伊哈拉达斯足球俱乐部,那也是他职业生涯效力过的第一支球队,他会继续在球场上打拼。在3年时间后,基拉里在自己生涯起步的球队正式告别足坛。

(门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