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巴黎主帅:内马尔比姆巴佩更强 可凭借一己之力决定比赛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法甲豪门巴黎阵中拥有内马尔与姆巴佩两大巨星,两人都被认为是未来可以比价C罗与梅西的球员。关于两人之间谁更强的话题也成为了大家议论的焦点。从目前的主流看法看,年轻的姆巴佩比内马尔更受欢迎。昔日巴黎主帅目前在阿森纳任职的埃梅里却有不同的看法,他认为内马尔强于姆巴佩,可以决定比赛,但是同时指出姆巴佩正在不断的进步中。

埃梅里认为内马尔比姆巴佩更强

2017年的夏天,巴黎拿出2.22亿欧元引进了内马尔,同时以租借外加1.8亿欧元的方式引进了姆巴佩,而在2017-2018赛季,埃梅里就是巴黎的主帅,他对于内马尔以及姆巴佩都有比较深入的了解。

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埃梅里被问到了内马尔与姆巴佩谁更强的话题,对此埃梅里给出了与主流媒体不一样的观点:“真心的说,我认为内马尔更让我印象深刻,他的身上拥有一些与别人不同的足球特质。连续两年欧冠出局,两年他都受伤缺席了比赛,在法甲他的杰出有所减少。他没有取得与他的能力相匹配的成绩,他的天赋没有完全的展现。”

“即使如此,我认为内马尔可以凭借一己之力打入进球,决定比赛,而姆巴佩还在进步的阶段,他确实有了很大的提高,但是内马尔的决定能力更强。在最关键的时刻站出来改变比赛,这样的人你会选内马尔。”

在采访的最后,媒体又问了埃梅里一个问题,如果让其选择球员,他会选择内马尔还是姆巴佩为他踢球呢?对此埃梅里说道:“我希望得到这两人每人一半。”

内马尔与姆巴佩虽然目前都在巴黎踢球,但是从媒体的长久预测看,这两人肯定会因为队内一哥之争有一番对决。同时西班牙电视六台记者爱德华多-因达表示,内马尔与姆巴佩虽然在球场上配合默契,但是私下关系非常一般。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