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取消摩纳哥全球训练营 场地不到位致使海外试训夭折

文/ESPN 高级撰稿人Jonathan Givony

NBA 今日宣布,将取消原本定于从 5 月 30 日至 6 月 2 日,在摩纳哥举办的 2019 NBA 全球训练营。

“由于后勤问题以及有可能会导致活动不成功的诸多因素,我们决定取消2019NBA全球训练营。”NBA篮球运营执行副总裁Kiki VanDeWeghe通过ESPN发布声明,“但是这个活动未来还是会举办的。”

NBA全球训练营从去年开始就成为联盟的一个重要活动,目的就是为了给那些非美国本土籍的优秀篮球年轻球员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通过采访、体测、篮球水平观察、实战等给他们一个在选秀大会前展示自己的机会,类似于每年在芝加哥举行的新秀联合试训。

其实早在2003年阿迪达斯就在意大利的特雷维索开始举办类似的训练,不过自从FBI调查大学篮球腐败案后,阿迪达斯放弃组织这样的训练,转而由NBA在2018年四月接手这一训练营,联盟此举也是希望全球的篮球才俊有更好的曝光机会。

“我们联盟现在有25%的球员是国际球员,”Kiki VanDeWeghe说道,“联盟中有多名顶尖球员都是国际球员,相信这个数字会越来越大,世界很大,NBA也需要全球化发展,我们就支持了七个专业篮球训练学校,为他们提高更好的篮球教学,为他们创造更好的成长环境,这是很自然的事情。”

去年联盟在接手这一全球训练营后,举办地仍是之前的特雷维索,今年原本计划是搬迁至摩纳哥,很多NBA的球探、经纪人、厂商,以及年轻球员都不惜重金预定此行摩纳哥之行。

而NBA最后时刻决定取消这一训练营,有消息称,组织者无法确定在哪个场馆可以进行训练营,据参加法甲联赛的摩纳哥篮球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到现在他们都还没有确定他们的场馆是否可以进行这个训练营活动。

因为摩纳哥俱乐部最近在联赛中表现抢眼,过去17场比赛赢了16场,高居联赛第二,以这样的势头,他们完全有能力在周五开始的季后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一旦他们闯过1/4决赛,那么他们肯定会在这个场馆继续进行季后赛征程,NBA全球训练营自然无法使用场馆,考虑到赞助商和电视转播协议,摩纳哥篮球队又不能临时更改场地,这也是导致NBA全球训练营无法如期举办的原因。

而除了摩纳哥篮球队这一相对专业的篮球场外,还有两个用于高中以及业余篮球联赛的辅助体育馆,但是联盟考虑到这两个场馆不管是座位还是基础设施都是极其有限,担心节外生枝的他们只能选择取消这一训练营。

而联盟最后时刻决定取消这一训练营,无疑对于NBA各支球队以及年轻球员都有重大影响,因为在选秀大会之前,球探们不能掌握球员的信息,而年轻球员也无法在如此大规模的场合之下展现自己的能力,对于双方来说都是巨大损失。

(大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