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错怪拉什福德了?他一直带伤作战为曼联拼命 从未抱怨一个字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拉什福德的状态飘忽不定,受到了不少质疑,不过据《镜报》透露,这背后有着不为人知的原因。

拉什福德本赛季状态起伏不定

索尔斯克亚上任后,拉什福德是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之一,前8场联赛中贡献6球2助攻。但在欧冠打入淘汰巴黎的点球后,他的状态一落千丈,剩余场次中只进了1个球,又回到了以往“低效无脑”的模式。各种批评、质疑的声音接踵而来,尤其是在和曼联传出续约纠纷的时期。

不过《镜报》透露,是大家错怪拉什福德了,这个赛季他一直饱受伤病的困扰,但他从来没有对外公开、抱怨过,而是一直尽自己最大努力帮助曼联。

还记得和利物浦的那场“双红(十字)会”,曼联在上半场就接连出现伤病状况,用光了3个换人名额。但实际上拉什福德是最早受伤的球员,但他一直在咬牙坚持,带伤踢完了整场比赛。

好消息是,拉什福德已经恢复了健康,现阶段他将全部精力投入到欧国联的赛事当中,希望为英格兰赢得1966年以来首座冠军奖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