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蒙斯入选澳大利亚男篮 英格尔斯:目标世界杯冠军

文/ESPN助理编辑杰克-迈克尔斯

费城76人球星本-西蒙斯将为澳大利亚出战2019年篮球世界杯,他现在已经确定入选澳大利亚男篮的17人大名单,与他一起入选的还有另外几名澳大利亚籍NBA球员。

澳大利亚篮协于周四上午宣布正式结束国家男篮队员的选拔工作,西蒙斯得以入选大名单。自从澳大利亚2013年夺得澳州冠军之后,西蒙斯就再也没有为澳大利亚国家男篮出战过国际比赛,此番是他再次入选澳大利亚国家男篮。

澳大利亚男篮助理教练亚当-凯伯恩表示,西蒙斯参加国家队,这对所有球员和教练组成员在士气上都是一种激励。

“在西蒙斯表态愿意参加国家队之后,我们都觉得这是很棒的一天。”凯伯恩说道,“这真的很棒,我们非常兴奋,真的非常兴奋。西蒙斯的打法可以与我们无缝对接,我觉得我们所有人都真的对现在的阵容感到很兴奋。”

此番与西蒙斯一起入选澳大利亚男篮的其他NBA球员还有阿隆-贝恩斯(凯尔特人)、安德鲁-博古特(勇士)、乔纳-博尔登(76人)、马修-德拉维多瓦(骑士)、乔-英格尔斯(爵士)、帕蒂-米尔斯(马刺)。

澳大利亚男篮原本是希望将索恩-梅克也征召入队,但是活塞队方面通知澳大利亚篮协,他们希望梅克今年夏天不要参加国际篮球比赛,今年休赛期要专心训练,以便为下个赛季做更好的准备。

此外,独行侠队前锋莱恩-布罗科夫也将缺席今年的篮球世界杯,因为布罗科尔的妻子目前处于待产状态,他们夫妇即将迎来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另外,爵士队后卫丹特-埃克塞姆由于受伤的缘故也将缺席本届世界杯。

澳大利亚男篮还从来没有在篮球世界杯上杀入过四强,他们本届世界杯与加拿大、塞内加尔和立陶宛一起分在H组,他们的第一场小组赛将于9月1日在东莞进行。

英格尔斯表示,这一届男篮无疑是澳大利亚历史上最强的一届,大家也有很高的期望值。“自我参加国家男篮以来,最近几届奥运会和世界杯,我感觉我们变得越来越强。”英格尔斯说道,“现在这支球队让人感到非常兴奋,我们有信心可以做些特别的事情,把金牌带回家,成为澳大利亚男篮历史上第一支做成这件事的球队。”

(伟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