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尔蒂尼:会冷静评估加图索 03欧冠决赛前为减压吃安眠药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虽然AC米兰仍有拿到欧冠的希望,但无疑难度很大。而之前媒体也曾报道称,即使拿到了欧冠资格,执教能力一直饱受质疑的加图索下课恐怕也很难避免。近日,在AC米兰担任要职的马尔蒂尼回应了关于加图索的帅位以及其他热点话题。

马尔蒂尼目前担任AC米兰的战略发展总监

马尔蒂尼在谈到加图索时表示:“我们需要尊重他。我们都在米兰工作只是职责不同。我需要冷静评估他的工作,我们不再是之前一起踢球的队友。”

而在谈到埃利奥特和老友莱昂纳多时,马尔蒂尼表示:“我曾经和埃利奥特的所有者有过交谈,在某些问题上,我和他们的看法是相反的。我的米兰体育战略发展总监这个头衔,看起来解释了很多,但又像什么也没说。莱昂纳多是全方位高管,他让我陪着他一起参加这次冒险,我们是俱乐部运动领域的负责人。(选择回米兰工作)这是个充满感情的挑战。”

马尔蒂尼还表示:“我们会让米兰重新成为主角,这需要一些时间,我还希望能拥有一座属于自己的球场,当然与国米共用也不错,但球场必须是高标准,这是一项长期的计划。”

马尔蒂尼坦承因为紧张吃安眠药

马尔蒂尼在采访中还谈到了自己当球员是如何面对压力的,他表示:“我是什么时候懂得调控球队的压力的?天啊,那是在与尤文的欧冠决赛前,2003年在曼彻斯特。当时我们时隔9年重返欧冠决赛,而很多队友并没有这种经验,我必须假装自己是最镇定的那一个。他们都问我:‘ 保罗,你怎么能如此淡定?’我说道:‘你们要明白,这就是习惯。’但其实我心里也十分忐忑,不过我能控制好压力,他们都惊讶我在决赛前能睡着,实际上为了睡觉,我吃了颗药丸。这些小谎言,能给球队带来安全感。”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