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将开办个人服装品牌 主打高端男士运动服 还要建立电商平台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据《世界体育报》透露,梅西将拓展自己的业务领域,打算开办自己个人服装品牌,定位高端路线,交由妹妹玛丽亚-索尔(Maria Sol)打理。

梅西与他的妹妹玛利亚-索尔

据悉,梅西全新个人服装品牌已筹备2年半。将定位高端市场,与著名服装设计师吉尼-希尔菲格(Ginny Hilfiger)及知名服装品牌MGO合作。目前,梅西旗下的公司Leo Messi Management已经开展相关业务,梅西的妹妹玛利亚-索尔将与MGO对接。实际上,吉尼-希尔菲格正是MGO的创意总监,她也是美国知名休闲服装品牌Tommy Hilfiger的创始人的妹妹。

时尚权威媒体WWD(《女装日报》)也报道了此事,梅西的个人品牌将主打男士高品质运动服装,当然也会有女装系列,每周上新,但会限量销售,部分产品还会有梅西的签名。

此外,梅西的团队还会设立一个电商平台““梅西商店”(The Messi Store)”,面向全球消费者出售梅西品牌服装。据悉,该品牌将于7月发布宣传海报,8月正式开始销售。

吉尼-希尔菲格同时也盛赞了梅西:“谦虚、为人和善,是个伟大的榜样。”

(卡罗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