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搞不来总监改成立转会评估小组 不想再当人傻钱多的冤大头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来自《每日邮报》的消息,为了避免再次引进昂贵的“水货”外援,曼联决定效仿利物浦组建引援评估委员会,而且由前曼联球员组成。

曼联功勋要在球队未来的建设中扮演重要角色

在弗格森退休后,曼联的引援一直由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负责,但这名商业奇才显然不精于此,曼联过去几年的操作屡遭诟病,去年年初以英超第一高薪引进的桑切斯更是让曼联再次沦为全英超的笑柄。

俱乐部早早就有了设立足球总监的计划,但一个赛季以来迟迟没有找到合适的人选。有消息称,曾有不少业内优秀人士向曼联自荐,但都遭到了三德子的拒绝,他希望这个位置由有红魔背景的人来出任。也有人怀疑他不愿意放权,只是想找个傀儡,充当高层和主帅间的和事佬儿。

反观曼联死敌利物浦,在引进范迪克、阿里松等强力外援上赢得了外界的交口称赞,这也是利物浦这两年成绩突飞猛进,连续2个赛季杀进欧冠决赛的关键。因此,曼联决定如法炮制组建引援评估委员,而且主要由前曼联球员组成。

《邮报》披露其中包括即将离开斯托克城的弗莱彻、费迪南德和现任曼联青训教头的尼基-巴特。他们的任务除了评估潜在新援有足够能力外,还要评定他是不是“曼联式的球员”。

而前两天英国媒体就披露,弗莱彻已经向曼联推荐本赛季刚为斯托克城上演处子秀的18岁爱尔兰新星后卫柯林斯,他的身价约为700万镑。而考虑到索尔斯克亚今夏将会对曼联大换血,这个曼联新组建的引援评估委员会也将会非常繁忙。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