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奴诺比仍未进行对抗训练 猛龙悍将东决恐无法复出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猛龙主帅纳斯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防守悍将阿奴诺比的最新情况,他表示阿努诺比的状况每天都在好转,下一步是进行有身体接触的对抗训练,但是他的复出仍然没有时间表,估计阿奴诺比很难在东部决赛阶段复出。

阿奴诺比是在季后赛开始之前接受了阑尾切除手术而持续缺阵至今的。阿奴诺比是一名防守能力很强的球员,原本有他在阵容当中,猛龙队可以用他来担任锋线的防守尖兵。在阿奴诺比无法出战的情况下,猛龙队的锋线防守重担很大一部分都落在了莱昂纳德的身上。

阿奴诺比现在是一名二年级球员,他新秀赛季的时候表现相当不错,但是本赛季并没有达到人们的期望值,出战67场,场均得到7分和2.9个篮板,投篮命中率45.3%,三分球命中率33.2%,这样的数据比他新秀赛季会差一些。

阿奴诺比身高6英尺8英寸,臂展长达7英尺2英寸,他这么出色的身体条件再加上他出色的机动能力,原本猛龙队在东部决赛用他去主防字母哥是比较合适的。如果阿奴诺比在猛龙队阵容中可以出战,莱昂纳德就不要承担那么多防守字母哥的任务。现在阿奴诺比缺阵,莱昂纳德在猛龙队的前四场东部决赛中既要承担进攻任务,又要承担艰巨的防守任务,所以莱昂纳德打得相当费劲。

在打完第四场比赛之后,猛龙控卫凯尔-洛瑞就曾经表示:“我们很依赖莱昂纳德,毫无疑问他为我们做了很多事,本场比赛我们所有人都站了出来,这可以为他减轻在进攻端的压力。”

今天,美国国内也有篮球评论员指出,猛龙队这么依赖莱昂纳德,让莱昂纳德继续这么高强度持续打下去,莱昂纳德的身体有可能会吃不消,从而出现新的伤病。好在莱昂纳德还有西亚卡姆可以帮他分担一些防守字母哥的任务。

(伟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