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霍华德执教大学篮球热火全队送祝福 韦德:真是好消息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在朱万-霍华德成为母校密歇根大学男篮主帅后,热火总裁帕特-莱利、主帅斯波尔斯特、退役球员德维恩-韦德纷纷给霍二叔送来祝福。

朱万-霍华德成为密歇根大学男篮主教练

今早根据美媒体报道,朱万-霍华德已经与母校密歇根大学达成协议,他将成为球队新任主帅,双方会签署为期5年的合同。在成为湖人、森林狼等球队的主帅候选后,霍华德最终还是决定回到母校,成为一支大学篮球队的主教练。

由于霍华德之前一直担任热火的助理教练,因此此次成为密歇根大学男篮主帅后,热火总裁帕特-莱利、主帅斯波尔斯特、退役球员德维恩-韦德纷纷给霍二叔送来祝福。

“为朱万还有他的家人感到高兴,”帕特-莱利说道,“现在他将重返大学篮球,这曾经是他绽放光芒的地方,不管对于霍华德个人还是密歇根大学,都是一次极大的跨越,对此我只有送上最好的祝福,感谢他这几年来对我们这支球队奉献和支持。”

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对于这位合作了六年的助理教练同样是充满赞美之词。

“不管是球员还是教练,他就像一个明星,极其有人格魅力,”斯波尔斯特说道,“对于重返大学执教,我感觉他已经做好准备,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场上领袖和导师,而且可以很快融入到大学篮球,他永远是热火大家庭的一员。”

霍华德在成为助理教练前,还在热火效力过三年,已经退役的闪电侠韦德自然要给老队友送上祝福。

“兄弟,太高兴了,这真是一个好消息。”韦德发推道。

热火官推同样祝贺霍华德成为大学男篮主帅。

“这是一次非常完美的签约,@密歇根大学篮球队,恭喜朱万-霍华德,希望你在密歇根州一切顺利。”热火官推写道。

(大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