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尔被证实不走人 西媒怒喷:每年赚1200万欧 只会打高尔夫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皇马今夏要大换血,却在贝尔的问题上陷入麻烦,原本夏天的操作停滞了。根据《阿斯报》报道,贝尔身边人确认,他哪也不会去,会按时归队。而西班牙电视六台的主持人直接对贝尔这种行为暴怒,认为贝尔每年净赚1200万欧元,却天天打高尔夫球。

贝尔就是不走了

贝尔在西甲最后一轮并未出场,根据报道他曾威胁齐达内必须给他出场机会,向伯纳乌的球迷完成谢幕演出。但齐达内连续第3场没给贝尔机会,只是不同于前两场的处理,让他坐上了替补席。当齐祖完成第三个换人调整,贝尔场边一脸落寞。但转眼间,贝尔已经在跟克罗斯谈笑风生,当时皇马0-2落后。

赛后,西媒报道称贝尔要求皇马支付3年工资,他认为这种驱赶他离队是违约,贝尔3年工资总价值5100万欧元,皇马肯定不会答应。但根据《阿斯报》的报道,他们向贝尔的身边人发问,“他已经被冷落,已经想逼他走人了。”但贝尔这位身边人确认了贝尔的想法:“他哪也不去。”这也证实了,贝尔就算烂在板凳席也不会离队的报道。

西班牙电视六台的主持人看不下去了,在日前贝尔接受专访的时候,他亲口说踢球不如打高尔夫,踢球就像机器人一样。这样的言论激怒了西班牙电视六台的主持人,他直接怒喷贝尔:“一个机器人,贝尔就是个机器人啊。每天训练2个小时,是的,只有2个小时,每天!贝尔可真是糟糕的机器人!”主持人认为贝尔每年都会净赚1200万欧元,但他所作所为毫无意义,只会打高尔夫球,足球对于贝尔已经什么都不是。

原本曼联和热刺愿意接盘贝尔,但都被贝尔的1700万欧元年薪吓退,甚至有热刺名宿舍伍德表示,贝尔的年薪只有中超可以支付。皇马卖不出去,贝尔不会离开,贝尔就像钉子户一样驻扎在了皇马。

(门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