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海备战保级6分战苦练进攻 阿兰彪国骂逗笑队友

本报讯(记者 顾颖)晴天朗日、午后暴晒,天津天海队完成了一堂历时一个多小时的户外训练课,这堂课的主题几乎就是进攻,踢得尽兴的时候,外援阿兰甚至不经意间冒出一句标准的“国骂”,逗笑了一众队友,也让训练气氛轻松不少。无论是看训练套路,还是看教练、队员们的状态,本周六在武汉和卓尔队交锋,天海队都是要尽最大努力争取一场胜利的架势。

阿兰

目前武汉卓尔队积8分,天津天海队积7分,都处于中超积分榜的下游,因此本场比赛的3分,对两支球队来说都意义非凡。其实按照中国足协最初的赛程,本周天海队是主场和武汉卓尔队比赛,但由于原定今年10月天海队客战武汉的时间,正好和第七届军人运动会开幕时间重叠,届时卓尔队的主场金五环体育场将被征用,因此经过中国足协协调,天海和卓尔两队进行了主客场对调。虽然既定的“先主”变成了“先客”,但是天海队员们似乎并不非常介意。

训练结束后,队员糜昊伦特别提到,尽管沈指导最近不断在和大家沟通,可实际上这场比赛根本不用做动员,比如队里还没集体安排看录像、作技战术分析的时候,大家私下都在自己看录像研究卓尔队,一场此消彼长的“6分球”,天海队一定会全力争胜。前锋杨旭也表示,每个球员在球队里的任务都不同,但是有一点是一样的,就是要抱定必胜的信念,而且不管场上局面怎样,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