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猛龙大使引雄鹿主帅不满:他场边进进出出太扰民

NBA东部决赛第三场和第四场,猛龙队大使、说著名唱歌手Drake经常会跑到球场边线上观看比赛,他还时不时地冲雄鹿球星阿德托昆博喷垃圾话。Drake的做法引发了雄鹿阵营的不满。雄鹿主帅布登霍尔泽今天表示,在比赛进行过程当中,Drake不应该站在场边干扰比赛。字母哥的前经纪人今天也在社交媒体上批评Drake的做法。

猛龙小老板,著名说唱歌手Drake

雄鹿队在多伦多边输两场,现在他们在总比分上就被猛龙队追成2-2。雄鹿主帅布登霍尔泽今天在接受采访时特意谈及Drake在边线上观看比赛一事:“在暂停的时候,我们会看到Drake在球员和教练堆里进进出出,不管他是为猛龙队鼓劲还是欢呼。”布帅继续说道,“他有时候甚至还会和裁判员聊天。说我完全没看到这一切是不准确的,但是说我对这件事想太多,那也有点过头了,我只是努力想忽略这一切,专注于我们球队,专注于我们要做的事。”

在被问及名人是否就应该受到特殊待遇这个问题时,布帅说道:“我再说一次,我在暂停时间看到这些事情了。但是,我不知道除了教练和球员之外的其他人是否可以参与比赛,或者是能否接触球场。我不知道Drake有多少次进入球场,听起来似乎你们说的比我看到的还要多。不管Drake与猛龙队的关系如何,毕竟他还是一名球迷,球场边线上不应该有球迷的位置。这些东西都是有一定的界限的。”

字母哥进入NBA之前在欧洲的经纪公司是Octagon欧洲篮球公司,这家公司的高级主任乔治奥斯-迪米特罗普洛斯今天就在社交媒体上发文,专门批评多伦多歌手Drake干扰比赛的做法。

“想像一下!一名歌手兼运动员坐在VIP座位上,就在乐队的旁边,在整个比赛进行过程当中站到比赛舞台上,他也知道摄像头会聚焦在他身上,偶尔甚至还会有人给这个歌手按摩下。现场保安也允许他这么做。反正我以前是从来没有见过这么不尊重比赛的事。”

不过,迪米特罗普洛斯在发出这段文字之后不久就将其删除了。雄鹿与猛龙的第五场比赛将会移师密尔沃基,Drake下一场肯定没办法再出现在球场边线上干扰比赛了。

(伟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