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班牙人头牌确认留队!下赛季与武磊搭档 单季轰17球力压格子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是武磊在西班牙人的锋线搭档,在帮助球队晋级欧联杯资格赛之后,博尔哈也引起了其他球队的兴趣。不过今天凌晨在接受采访时,博尔哈亲承下赛季他会继续为西班牙人踢球。本赛季他在西甲打进17球,在射手榜上力压格列兹曼排名第7,绰号“熊猫”的伊格莱西亚斯解约金只有2800万欧元。

伊格莱西亚斯确认留队

在今年年初武磊刚刚加盟西班牙人的时候,同样司职前锋的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被许多媒体和球迷看作武磊的直接竞争对手。然而随着赛季的深入,武磊和伊格莱西亚斯更多时候是同时在场,两人之间的配合也愈发默契。此前武磊在接受采访时曾经表示,他和博尔哈之间的化学反应越来越好,他相信两人会在新赛季有更好的发挥。

在赛季结束后,博尔哈也凭借他的出色发挥赢得了一些欧洲豪门球队的青睐,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有英超球队愿意在今夏将其引进。如果博尔哈今夏离队,这对于重返欧洲赛场的西班牙人是一个不小的打击。不过今天凌晨博尔哈在接受采访时亲承自己不会离开球队,这让西班牙人球迷吃了一颗定心丸。

博尔哈说:“我现在只想为西班牙人踢球,帮助球队打进欧联杯正赛。如果有球队想要买下我,必须要与俱乐部先谈妥,然后再来跟我谈合同。”此前西班牙人俱乐部高层已经下令,尽全力在今夏留住球队的主力框架,博尔哈的此番表态,基本上确定他会在新赛季继续搭档武磊。

博尔哈还感谢了主教练鲁比,他表示鲁比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教练,他从主帅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对于新赛季,博尔哈也希望自己能够有更好的发挥,西班牙人能够打进欧联杯小组赛。武磊在新赛季将会继续与他在球队配合最默契的搭档征战西甲和欧战,希望两人在下个赛季都能有更好的发挥,达到职业生涯的新高度。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