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媒确认孔蒂即将接手国米 蓝黑军夏窗引援四大目标曝光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据多家意大利媒体的消息,前切尔西主帅孔蒂将接手意甲豪门国际米兰,据称孔蒂将与蓝黑军团签约三年,年薪1000万欧元。

孔蒂即将接手国米

此前曾有报道称,国米迟迟未能与孔蒂签下合约,是因为孔蒂希望能执教拿下欧冠资格的国米。在联赛还是剩下一轮的情况下,目前排名第四的国米仅仅比同城死敌AC米兰高了1分。不过最新的消息称,国米和孔蒂已经谈判结束,无论国米是否拿到下赛季的欧冠资格,前切尔西主帅都会入主梅阿查。据称,孔蒂与蓝黑军团签约3年,年薪1000万欧元。

孔蒂之所以能接手国际米兰,除了斯帕莱蒂带队战绩达不到国米各方面的要求外,CEO马洛塔无疑是最重要的推手。马洛特和孔蒂曾在尤文合作,两人关系密切。

卢卡库或与佩里西奇互换

而随着孔蒂入主梅阿查,国米下赛季的引援目标也随之曝光,除了众所周知的哲科和小基耶萨外,孔蒂希望能引进曼联前锋卢卡库,比利时人已经在索尔斯克亚麾下失宠,而在接受采访时卢卡库也表达了加盟意甲的意愿。据了解,国米极有可能拿佩里西奇尝试交换卢卡库。此外孔蒂还试图引进切尔西边锋摩西,师徒两人在切尔西合作不错。摩西也不在切尔西的计划当中,今年1月尼日利亚人甚至被租借至土超费内巴切。摩西与切尔西的合约将在明年夏天到期,预计转会费也不会太高。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