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斯特:无意出任湖人总裁 相信洛城下赛季能打出好成绩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快船队顾问、湖人名宿杰里-韦斯特今天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说,湖人队方面从来没有与他接触商谈担任湖人总裁一事,他也没有兴趣接任这一职位。韦斯特还表示,他相信湖人队下个赛季能打出好成绩。

韦斯特无意出任湖人总裁

近日,湖人总经理佩林卡对外界确认,在魔术师约翰逊4月份突然宣布辞职之后,湖人队将不再聘请新的篮球运营部总裁。本周早些时候,帕特-莱利告诉ESPN,在魔术师约翰逊辞职之后,从来没有人与他联络,请他出任湖人总裁。杰里-韦斯特今天也表达了同样的说法。

“此前湖人队方面一直都没人和我联系让我出任总裁一事。我觉得,任何人说这样的事都是愚蠢的做法,我真的这么认为。”韦斯特说道,“我在当球员时在湖人队过得很不错,与杰里-巴斯合作得也很愉快。但是,时过境迁了,最近湖人队方面的确没跟我联系过,这样的事情我也不会考虑。虽然我了解湖人队的情况,觉得自己有办法解决,但是我觉得,联盟里每个人都能做成这件事。”

虽然湖人队过去几个月做了一些错误的决定,这使得他们在2018-19赛季表现欠佳,但是韦斯特仍然相信湖人队下赛季能在西部成为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

“我希望他们下赛季能表现不错,我真的希望他们能打好,但是他们现在需要排除身边各种杂音的干扰,好好打球。”韦斯特继续说道,“我可以向你们大家保证,他们下赛季将会打得不错,他们拥有足够多的出色球员可以去打出一个不错的赛季,他们下赛季会有一个不错的年头。”

(伟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