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神曾威胁离队?尼克斯总裁:他说七天不交易就回欧洲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近日纽约尼克斯总裁史蒂夫-米尔斯表示,他们今年2月份送走波尔津吉斯也是“迫不得已”,因为波神“要求球队7天之内将他交易出去”,否则“他将重返欧洲”。

尼克斯总裁曝波神曾威胁球队交易自己

2019年2月1日,尼克斯和独行侠完成一笔震惊联盟的大交易,尼克斯将送出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小蒂姆-哈达威、特雷-伯克和考特尼-李,换独行侠队小丹尼斯-史密斯、德安德烈-乔丹、韦斯利-马修斯、2021年首轮无保护和2023年前十保护的首轮选秀权。

虽然23岁的波尔津吉斯因为在2018年2月13日遭遇左膝十字韧带撕裂的重伤,不过打出了极为出色的个人表现,纽约球迷甚至期待他成为球队未来的新核,因此当尼克斯在2019年将波神交易离队后,让所有尼克斯球迷“猝不及防”,不过近日尼克斯总裁史蒂夫-米尔斯表示交易波尔津吉斯也是“无奈之举”,因为遭到了波神的“威胁离队”。

“波尔津吉斯直接和我们摊牌,说他不想留在这里,”米尔斯说道,“他说不会和尼克斯续签,给管理层七天的时间将他交易,否则他将重返欧洲。”

无疑这时候爆出这样的消息,对于波尔津吉斯的人设又是一次冲击,除了去年他涉嫌强奸的事件尚未有定论外,本月还在拉脱维亚一家夜店俱乐部和一俄罗斯的尼克斯球迷发生剧烈冲突,不知道这次尼克斯总裁说他“反水在先”,还“威胁离队”,对于波尔津吉斯又会造成怎样的影响。

(大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