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倒计时100天!赵睿号召球迷为中国加油 马布里助威打call

距篮球世界杯还有100天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2019篮球世界杯将于8月31日拉开战幕,而今天距离世界杯开幕正好还有100天的时间,马布里和赵睿在社交平台上号召球迷们为中国男篮加油。

“#篮球世界杯倒计时100天# 2019男篮世界杯将于8月底拉开帷幕,八座城市将上演这场篮球盛宴。家门口的比赛,一起为#中国男篮#加油吧!”赵睿写道,他希望球迷们届时为中国男篮加油呐喊。

“为中国加油,为赵睿加油。”“为睿哥你打call,世界杯加油。”球迷们纷纷响应,希望赵睿不要受伤,保持身体健康,为国出征。

早已将中国视为自己第二故乡的马布里写道:“在我第二故乡中国举办的篮球世界杯进入100天倒计时。”同时上传了一张篮球世界杯计时器的照片。值得一提的是,日前有消息称,马布里将成为北控男篮的新任主教练,不久之后就会前往球队基地亮相。

2019篮球世界杯将在中国的北京、广州、南京、上海、武汉、深圳、佛山、东莞八个城市举行,32支球队被分在8个小组,每个小组4支球队。东道主中国男篮被分在A组,同组对手有科特迪瓦、波兰和委内瑞拉。卫冕冠军美国则与日本同分在E组。

作为东道主,中国男篮自动获得了世界杯的参赛资格。5月15日国家队第一批集训成员集结,接下来中国男篮将在国内外进行热身赛,为世界杯做准备。8月31日,中国队将在世界杯揭幕战中对阵科特迪瓦。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