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萨里被1问题激怒:如果欧联1场定未来 那我宁愿马上走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欧联决赛即将打响,切尔西主帅萨里表示,如果蓝军高层只根据欧联决赛结果定他的去留,他宁愿马上就离队。

有传萨里将执教尤文

本赛季是萨里执教切尔西的第一个赛季,尽管过程颇为曲折,但这名意大利老帅最终带领蓝军夺得英超第三,加上蓝军还杀进了欧联决赛,舆论普遍认为,萨里在执教上的成绩理应获得阿布的肯定。

不过,切尔西球迷却对萨里的战术和排兵布阵颇有意见,在赛季中段蓝军接连在英超和足总杯输给曼城和曼联时,斯坦福桥一度还响起了下课声,加上阿布在换帅上一向非常果敢,而率领德比郡逆转杀进英冠附加赛决赛的切尔西名宿兰帕德成为下任蓝军主帅大热,令萨里的斯坦福桥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当被问到欧联夺冠是否将决定自己的未来时,他非常不爽:“如果情况是这样的话,我想要马上离队。你不能无视我过去10个月的工作,然后我还必须在最后90分钟(欧联决赛)赌上所有?这是不对的,这不是正确的方式,你要么满意我的工作,要么不满意。”

传闻尤文图斯和罗马都打算邀请萨里重返意甲执教,而与蓝军合同还剩2年的萨里称他会在欧联决赛后马上与切尔西高层商谈:“我的未来在下周三决定,我现在只想考虑决赛。我合同还剩2年,因此我现在没有接洽其他俱乐部。在决赛之后,我必须要首先和我的俱乐部谈,我想要知道他们是否满意我,仅此而已。

阿扎尔一直被指有可能在今夏转投皇马,萨里对此评论道:“我不知道,我想要尊重他的决定,我希望他能够留下来和我们一起,但我们需要做好他离队的准备。我已经和他谈过,但我不想披露。”

有关切赫重返切尔西担任体育经理的传闻,萨里也拒绝发表评论:“我不想谈论一个阿森纳球员,他是一个职业的球员,他必须继续为阿森纳效力直到6月底,因此我想要尊重这个球员和他的俱乐部。”

萨里还披露,缺席了上两场比赛的坎特已经复出训练,可以及时参加5月29日的欧联决赛。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