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贝造访训练场与波叔凯恩热聊 欧冠决赛他坚定支持热刺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贝克汉姆来到热刺的训练场,看望了正在备战欧冠决赛的将士们。和利物浦的决战中,小贝毫无疑问会坚定地站在热刺这一边。

波切蒂诺和小贝

小贝观看了热刺的训练课,他的到来或许能起到激励的作用。1999年他曾随曼联创造诺坎普奇迹,并加冕当赛季三冠王,波切蒂诺和哈里-凯恩热情欢迎了他。

一周后,热刺就将迎来队史首个欧冠决赛,对手则是利物浦。而小贝的立场毋庸置疑,他骨子里是曼联人,利物浦是永远的死敌,此外他的爷爷是一名热刺死忠,小贝小时候也曾短暂进入过热刺青训。

贝克汉姆将与波切蒂诺和凯恩的合影发到自己的社交网站上,他跟凯恩开着玩笑,露出灿烂的笑容,而热刺头牌却有些腼腆。事实上,凯恩从小就是贝克汉姆的迷弟,小贝对他的职业生涯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

小贝一手搂着凯恩,一手搂着凯恩现在的老婆

贝克汉姆自己也在为曼联三冠王纪念赛做着准备,届时他将和92班的部分好友重批红魔战袍,再次迎战拜仁(元老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