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追梦:休息9天对勇士很重要 不在乎打字母哥还是小卡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勇士在总决赛前将获得9天的休息时间,他们一边休息备战一边静待雄鹿和猛龙之间的胜者。格林表示这9天休息对勇士很重要,他希望杜兰特、伊戈达拉和考神等伤员能回归。而谈到总决赛,格林并不在乎要对付字母哥还是莱昂纳德,他只关心如何拿下五年里的第四冠。

在西部决赛中,勇士尽管没有考辛斯和杜兰特,伊戈达拉也在中途遭遇伤情,但他们还是顺利横扫开拓者。在总决赛之前,勇士将获得9天的休息时间,格林表示这对勇士很重要。

“能够连续获得9天的休息时间,这对我们来说太好了。”格林说道,“我们甚至都不会去想念比赛,想要上场比赛,因为在总决赛之前,我们依然有很多的工作要做。与此同时,我们也希望受伤的球员们都能够回到赛场上来。”

谈到可能的总决赛对手,格林表示他并不在乎是要打字母哥还是莱昂纳德,他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拿下近五年里的第四冠。

“如果我要对上一名球员,很显然,你会接受挑战,会想要对决像字母哥这么出色的球员。”格林说道,“但事实上,我并不在乎要在总决赛上跟谁对位。无论勇士会跟哪支球队相遇,这都将是一场很棒的对决。”

在本赛季常规赛中,勇士跟雄鹿的交手战绩是1胜1负,跟猛龙的战绩则是0胜2负。但必须要指出的是,在这4场比赛中,格林因为伤病缺席了其中的3场比赛。而现在,格林身体百分百健康,他在西部半决赛和西部决赛都有着杰出的表现,今年季后赛至今已经送出了4次三双。

“格林是一个充满竞争力的球员,他是联盟中最好的防守者,他喜欢最高水平的对决。”卢尼说道,“有格林在,我们的防守会轻松很多,他把球队的防守带到了全新的级别上。”

尽管雄鹿和猛龙在今年的季后赛中表现出色,但格林对勇士卫冕依然充满信心。

“雄鹿和猛龙都有很好的高度,他们防守出色,无论谁打入总决赛,他们都会给我们制造麻烦。”格林说道,“但我觉得,我们勇士也会给对手带去同样的麻烦。如果我们继续打出勇士风格的比赛,我相信我们最后会取得跟之前一样的结果。”(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bh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