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鲁能1500万镑求购英超高中锋 税后年薪800万镑

腾讯体育5月23日 据《泰晤士报》消息,英超水晶宫前锋有可能今夏离队,山东鲁能报价1500万英镑求购,而且开出了税后800万英镑的年薪。

本特克身高达到1米9,是一名身材高大的前锋,职业生涯效力过比利时亨克、标准列日,以及英超的阿斯顿维拉、利物浦,2016年加盟水晶宫。而在2015夏天和利物浦签约时,本特克的转会费高达3250万英镑,创造了当时利物浦队史第二高转会费纪录。

不过本特克不论是在利物浦还是水晶宫,都没有在再现阿斯顿维拉时代的效率。本赛季由于伤病等原因,本特克为水晶宫在英超出场16次只打进1球,助攻1次,这样的成绩单显然不够理想。

目前本特克和水晶宫的合同还剩下一年,周薪为13万英镑。根据媒体报道,鲁能打算出价1500万英镑求购本特克,而且给球员开出了税后年薪800万英镑的合同。目前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中,本特克的预估身价还有1800万英镑。

本特克为比利时国家队出场34次打进12球,未能随队参加俄罗斯世界杯。如果本特克加盟鲁能,将和比利时同胞费莱尼搭档,而鲁能的头球威力将更加恐怖。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